您所在的位置: 大庆网  >> 时事新闻  >> 国内

宜春治眼睛超高度近视

2017-12-11 17:11:58    来源:南昌普瑞    编辑:孙倩

宜春治眼睛超高度近视,江西半飞秒和全飞秒,江西准分子激光价格,江西准分子手术费用,抚州治疗近视好的医院,南昌做近视眼手术得多少钱,宜春怎么样治好近视

原标题:持续发酵 美国福克斯主播性侵丑闻再添新料

  美国媒体21日披露,21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2月与知名主播比尔·奥赖利续签合同时,明知后者刚花3200万美元摆平一桩性侵案,但出于商业考虑,依然决定签他。今年4月,奥赖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5名女子,舆论压力下,加之广告“金主”抵制,东家才决定解雇为其效力长达20多年的老员工。

《纽约时报》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,奥赖利与曾经供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法律分析师莉兹·维尔今年1月达成和解,奥赖利支付对方3200万美元,维尔答应不把此事向外张扬。

报道说,维尔指控奥赖利对她屡次性骚扰,强迫她发生性关系,还给她发一些露骨的色情照片和短信。

按照《纽约时报》说法,21世纪福克斯公司执行主席鲁珀特·默多克及其两个儿子得知此事后,经过权衡,决定还是与奥赖利续签合同。

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日晚些时候回应说,确实知道奥赖利的这起性侵案件,但鉴于事情已经了结,而且双方同意保密,所以决定和他续签合同。该公司称,为避免麻烦,双方特别在续签合同中加入一条:一旦发现类似性侵丑闻,公司有权解约。

果不其然,4月初,奥赖利又被曝出在过去15年里至少被5名女性指控“揩油”。为避免吃官司,奥赖利和福克斯新闻频道共支付1300万美元“封口费”。

尽管奥赖利主持的栏目《奥赖利的事实》在他矢口否认性侵后收视人数一度攀升,但仍受到广告“金主”抵制。几十家大牌企业在“黑料”曝出后几天内,以性侵指控“令人不安”为由,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栏目上的广告。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是一档颇为“吸金”的节目,按照《广告周刊》的数据,今年年初平均收视率高达398万人次,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。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,2015年1月至去年9月,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2.97亿美元广告收入。

4月19日,21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表声明,宣布与奥赖利解约。奥赖利本人一直否认性侵,声称相关指控是针对他的“政治行动”。

奥赖利的发言人马克·法比亚纳21日回应说,《纽约时报》的最新报道“断章取义”,是“假新闻”,意在诋毁奥赖利,让他失去在主播界的市场竞争力。

去年,执掌这家传媒巨头20多年的罗杰·艾尔斯因性骚扰官司缠身“被辞职”。为福克斯效力11年的女主播格蕾琴·卡尔森向新泽西州法院提起诉讼,称她拒绝艾尔斯求欢后遭解雇。卡尔森的律师当时透露,超过20名女性称自己或认识的人曾遭艾尔斯性侵,其中多人公开发声。

艾尔斯随即辞职,当年去世。21世纪福克斯后来公开向卡尔森道歉,并以2000万美元重金赔偿了结案件。(王宏彬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版权和免责声明:
1.大庆网拥有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媒体网上发布版权,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、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庆网”。 2.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庆网版权所有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稿件来源:大庆网”,大庆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本文链接:
 
我要问政 最新回复 首页 龙江滚动 国内 国际 文娱 体育 深度 财经 军事 历史 时事新闻 异闻录